当前位置 : 首页 > 办学机构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访问次数:2221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简介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承担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的专门机构。中心自成立以来,依靠浙江大学强大的品牌优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师资力量,坚持研发和推广各类高校、各级政府和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已顺利完成各级各类培训项目三百余期,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实行“管办分离”的工作机制,规范管理流程,坚持“通过继续教育工作服务地方和社会,通过优质培训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的核心理念,通过举办高层次培训,加强了与全国各级各类高校,省内外市地县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党校等的联系,积极推进继续教育“高水平、高质量、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两高三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继续教育的办学层次和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通过建设完善课程库、师资库和合作伙伴库等“三库”,搭建我院继续教育的工作平台,为继续教育创设丰富优质的资源。特别是通过合作伙伴库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了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和联系,为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始终围绕学校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办学方向,依托和发挥学院学科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创新,进一步研发和推广有需求、效果好的品牌项目,做到经济和社会效益并举,促进继续教育工作快速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服务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

 

姓名

职务

电话

邮箱

李小东

学院党委书记,继教分管领导

88273007

lxd@zju.edu.cn

李 艳

学院办公室主任,继教中心主任

88273271

liyan1981@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