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办学机构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1681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8月,是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主体搬迁、开启异地跨校区办学后增设的一个部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坐落于中国第一大群岛和重要港口城市舟山,是浙大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杭州本部以外建立的首个办学特区。海洋学院以“高水平、强辐射、可持续、国际化”为办学理念,遵循“以海洋工程为主,发展海洋科学,兼顾海洋人文社科”的发展思路,依托浙大多学科综合优势和舟山海洋区位优势,将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建设成为海洋学科学位点基本完备、以海洋教学与科研为鲜明特色的办学特区和国家级海洋科教基地。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培训中心作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浙江大学多科学综合优势、雄厚师资力量、并结合舟山校区的区位优势,积极实施以品牌化建设为核心的培训发展计划,加大管理与办学模式改革创新,重点开展各类党政领导干部及涉海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努力为服务国家战略、提升干部综合能力、促进全国经济转型发展尽绵薄之力。

 

分管领导:阮啸(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

电话:0580-2092828

邮箱:ruanx@zju.edu.cn

 

培训中心主任:缪丹(海洋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电话:0580-2092306

邮箱:miaodan@zju.edu.cn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