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训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柳樨 时间:2014年12月29日 访问次数:11143

各有关院()

近日接到《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和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438号),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读。

现将有关“2015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办学院(系)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按照学校有关“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的常规申报流程和要求,做好“2015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时间安排:

1.201518

办学院()纸质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交我处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四-315室),同时将电子版一并发我处。

2.19

继续教育管理处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审核。

3.112

()将审核通过的项目在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培训平台上完成申报,继续教育管理处确认后提交省教育厅。

请有关办学院()根据学校20141223日召开的全校“继续教育教师省培项目工作会议”总体精神,严格按照教育厅质量管理规程和相关要求,加强对本单位省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质量评估。

联系人:柳老师,电话:88981103,邮箱:liuxi@zju.edu.cn

省教育厅文件和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