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其他信息

关于校外人员假冒我校名义开展继续教育培训的情况通报

编辑:yl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1953

11月13日,我处接到湖南湘潭某单位的举报,反映有人假冒浙江大学的名义在校外某酒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经初步查实,在校外某酒店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为非我校批准举办的项目,项目经办人员蔡某、凌某不是我校继续教育从业人员,该项目的招生宣传及办学与我校无关。现委托办学单位已向公安部门报案,我处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校的合法权利。
    我处在此再次重申,凡是以浙江大学名义开展的继续教育培训均需我处批准,经批准的各类培训信息均可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网站核查,网址:http://www.ce.zju.edu.cn/index.asp;学校绝不允许校外人员盗用学校名义开展各种形式办学,发现一起、核查一起,决不姑息。也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