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办学机构

人文学院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访问次数:2555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吧“中心”)是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为实现教育服务社会、依托百年名校优秀师资而成立的高端培训中心。中心秉承学院“博雅专精、明体达用”的办学理念,以造就传承古今贤哲智慧、引领时代精神潮流、具备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人才为目标,通过课程将博大精深的人文智慧和现代管理理念进行有机结合,古为今用,西为中用,博采众长,努力为学界、政界、文化界和企业界培养高端复合型人才。

中心针对党政干部的学习要求,在继承人文价值和传统智慧的基础上,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对策,汲取灵感,帮助党政领导干部完善知识结构、更新理念、开拓思路,提升决策水平。培训内容贴近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党政机关在政府管理创新、转变地区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变革能力的高素质领导干部。

应各大企业集团的委托,中心与烟草、钢铁、电力、银行等行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立足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发展趋势和市场环境,紧密联系实际,从打造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着手,利用浙大的学科优势与企业培训需求有效对接,定制个性化企业培训方案,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提升领导干部的人文素养、创新素质和团队创业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高效执行力,推动中高层管理人员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整思维模式,受到参训企业的高度评价。

在培训组织与管理上,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充分发挥学院人文学科背景,注重班级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培训方式,通过理论讲授、专家解读、经验介绍、现场教学、参观调研、专题座谈、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学员的学习积级性,提高学习效率,推动培训转化为生产力。

社会对人才和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我们还将继续努力,遵循浙江大学“以人为本、整合培养、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培训水平,整合种渠道,集结更多的力量,打造更大的智力平台,支持各地的建设与发展,为各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做出努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中心网站地址:http://www.zjurw.com/

职务

姓名

邮箱

联系电话

分管领导

沈玉

rwyjsk1@zju.edu.cn

0571-88273102

中心主任

高晖

rwbksk1@zju.edu.cn

0571-88273199

中心执行主任

卢洪波

1350432@qq.com

0571-86971909

135887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