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办学机构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访问次数:2570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以下简称心理系)为浙江大学下属院级单位,是我国高等院校中最早设立的心理学系之一, 浙江大学心理系继续教育中心是心理系的部门机构

心理系的培训可追溯到九十年代,先后为国家机械工业部、纺织工业部、电子工业部、核工业部和邮电部及其所属企业举办了数十期党委书记和厂长管理心理学培训班。近十年来为社会培训了5000余名心理咨询师,学员遍布学校、医院、消防、监狱及各企事业单位。应用心理学高研班举办了30年,学员中有教师、医生、企事业高管、HR等,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目前,心理系继续教育中心培育了一系列的精品项目:心理咨询基础班、心理咨询技术高研班、创新思维与幸福心理学高研班、儿童心理与家庭教育高研班、青春期家长培训班、家庭婚姻幸福培训班、各类心理工作坊、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干部心理素能提升班、学校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班等等。未来,我们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心理学、客户体验、消费心理等诸多领域,不断探索,形成优质的新领域课程体系与社会服务新模式。

心理系继续教育中心汇聚心理系优秀师资及浙江各大医院的心理医生和社会优质讲师,培训项目得到同行业的充分认可及受训单位的广泛好评,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体验式教学、案例教学模式受到学员的欢迎。每次项目培训结束,学员收获很多,无论在亲子关系、员工关系、师生关系还是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与技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物质需求得到根本性改善的同时,对提高心理素能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学习心理学能提高觉察力、沟通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正能量,增长幸福的智慧,认知人格的奥秘。运用心理学原理助人助己,学会正确的自我管理,学会积极的情绪管理方法。从心理学的角度去关注经济、管理、社会关系,将会给学员不一样的更深层次的视角。

中心分管领导  林伟连  0571-88273326  lwl@zju.edu.cn

中心主任      徐海玲  0571-88273390  xhl@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心理系继续教育中心

 网站   进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官网,再进继续教育

上一篇: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