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办学机构

经济学院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5月12日 访问次数:1869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11月,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主管部门。中心办学二十年来,始终以浙江大学及学院的雄厚师资力量和浙江省发展经验优势为依托;以学员意见收集、校内外专家评估等广泛调研为基础;以“三实”(贴近实际、突出实训和注重实效)的办学理念为宗旨。中心办学二十年来,培育高级研修班企业家学员2万余名;高级经理人约3万人次;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举办了数千期各类培训班,接受培训人次达数十万;举办各类层次高、影响力大的大型活动和高峰论坛数百场。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以求是创新的办学态度,严谨求实的办学质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是最具规模和权威的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事业干部培训机构,是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是促进学业、结交良友、发展事业的优秀平台。

二十年专注精英阶层学习

培育企业家学员逾2万名

培训高级经理人约3万人

年参训党政干部5万人次

 

 

培训项目咨询:

中心主任:叶宏伟  国际经济学系、副研究员

电话:0571-88273968

邮箱:yehongwei99@126.com


学院分管领导:张子法  党委书记,副院长(兼)
电话:057187951341
邮箱:
zzf@zju.edu.cn

 

 

网址:www.zjucce.cn  
公众号:zjucce1999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8